不是陽

现在在搞HP的oc

关于西里斯的禁烟行动

一个短打

现设

ooc归我


抓狗抽烟的方法其实是在网上学来的。


大概原理是当人类抽完烟之后会随手将烟头塞进什么容器里,越顺手越好。尤其是在专注于做其他事情的时候。


不知道这个方法管不管用,但我觉得可以一试,冰箱里的罐装可乐就是很好用的道具。


西里斯此时此刻正在和詹姆斯联机打游戏,场面很焦灼,他也没有分心来管我,我在旁边看了会,然后将喝了大半罐的可乐随手放在西里斯桌上。虽然有点心虚,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是什么不正确的事情,毕竟给西里斯戒烟这件事已经提上了日程,成为我们近日最重要的计划。


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,在我面前西里斯绝对不敢抽烟,接下来就是撤离现场,给他犯罪的机会。我给西里斯捏了捏肩膀,胡乱说了些废话糊弄了一会,见他好像丝毫没有察觉我的意图,于是我准备开溜。


我十分不做作地在西里斯脸颊上亲了一口,缠着他直到他分出心来在我的嘴角也亲了一口才放过他,随后提起我那装了好多钞票与口红的包,美名其曰“和闺蜜约会”,在西里斯无语且无奈地目光中我美滋滋地出门。


不得不说我还挺享受偶尔的独处,傍晚的伦敦街头是美的,尤其是在我漫无目的地闲逛时,能够发现许多平日里不会留意的事物。雾会笼罩在夕阳里,连同伦敦整个城市,一切都融进橘色的雾中,朦胧又缱绻。


当然,享受完夕阳下的一杯咖啡,我也该是时候回家去检查男友的戒烟成果了。


结果是我在西里斯由迷茫到如临大敌般惊慌失措的眼神中,拿起了那个被我随手放在他桌上的可乐罐,只轻轻向垃圾桶里倾斜,就倒出来俩烟头和一堆烟灰。


“宝贝,解释一下?”我将可乐罐捏扁,朝西里斯笑了笑。


西里斯只看了我一眼就已经开始抱头鼠窜跪地求饶连哭带叫,口红回家之前我还补过,我的妆容堪称完美,我想总不能是我的脸上写满了“西里斯,你完蛋了”,那么只能是他深刻认知到了自己的错误。


“好狗狗。”在西里斯发誓扔掉家里所有烟草以后,我揉了揉大黑狗的脑袋,这是奖励。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